可以不打标题吗

上个星期咖啡跟我说,我的博点击进去时该页无法显示。果然,我也无法登陆,点击也是该页无法显示。神奇的是,我今天竟然能够登陆了。
这个礼拜星期五就放掉了,好吧,是把快乐建立在森洛的痛苦上的。
坐我后面的那个SB,一天到晚在英语老师听写的时候,发下试卷的时候,自顾自地说“妈的。”没人理她,那个SB本来感觉还好的,现在越来越讨厌她了。

我们都无力改变这现实,能做的,只有适应。
只是觉得社长真的很厉害,文科班班长,一等奖学金,拍下来应该是文科年级第一吧。文学社社长,班长,那么多繁杂的事情,交际能力办事能力都那么强那么强。星期六下午要去上一个补习班,星期天上午要去上舞蹈班。越来越崇拜她了。
社长说下届社长基本确定在我和另一个同学身上了。其实我想把什么事情都做好,我想像社长一样,可又怕自己做不好,怕自己没有交际的天赋,没有努力这种天赋。
上课一直心不在焉的。这个礼拜总算把“达芬奇密码”给看完了。前面还看了几本小说,不过我知道了这和学习不能兼得。以后还是有空再看吧。

今天才登了博,看到了卷子做的LOGO。很喜欢呢。

题目 : 這個世界是不真實的。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原来。

看了奖学金的名单,原来那么多认识的曾以为成绩不咋样的成绩都那么好。
辞去了图书管理员,一开始觉得能一边放书一边找书真的不错,可是发现真的没精力顾这些。
10班的两个一个一等奖学金,一个三等奖学金。11班的两个也都拿了奖学金。他们究竟是怎么学的。。。

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有一直说着自己成绩差前面两次考的好是运气期末考肯定考差结果却拿了一等奖学金了的女生。
有觉得不花精力读书成绩却很好的人。
有一直标榜着自己成绩差在看到排名后才知道其实考的不错的女生。
有很多很多人,原来世态炎凉。
有人说过,不要因为是在象牙塔里才说爱生活,要看到了社会的肮脏也说爱生活。
可是这样的象牙塔里,人人都是为成绩拼得你死我活。

还是这样浮躁,对自己喜欢的科目饱含热情,对不喜欢的科目浑浑噩噩的过。抄作业,不听课。


真的要静下心来做一些事情了。

明天星期天,后天就开学。

换了个板子,这样看起来应该好多了吧。
那个小小的留言板和音乐盒应该怎么弄出来,这是个问题。

补了N久的作业,总算大致可以了。那个老师叫我们每天一篇200字的日记,我决定了,不写了。说是写在博客里也行。
还有那个“我有一个梦想”的征文,今天找灵感,在晚上把它写出来。希望能回到文思泉涌的状态。o(╯□╰)o
我想我还有什么梦想,我的梦想早在在现实中所剩无几了。虚伪下也好,用很成熟华丽的笔调很与众不同的构思写希望社会和谐之类的主题。
我还有很多路要走,还有很多梦要做。
班级里那群婊子人妖在群里吵吵说明天去学校抄作业,一群贱人。
我依旧是“请勿打扰”的状态,依旧沉默着。我才不屑与他们为伍。
祈祷明天他们到学校,正准备抄作业,班主任进来了。那就太好看了。


决定了,下个学期绝对不把周末(说说是周末,其实没多少时间)的作业托到星期天的晚自修去写。我要在他们在晚自修补作业的时候,复习。
明天星期天。后天就开学。

杯具的下半学期。

要开学了,作业还没做好。哭。
森洛啊,编辑在哪里啊。囧。

刚接到在自己社区办非正式补习班的同学的爸爸的电话。说下半个学期有办补课。囧了半天,郁闷得都聊到成绩了。说了半天,决定和F一起去补课。物理化学,英语数学。也许高考不会用到,但还是想将理科学好。非常非常想。我的决定如下:星期六上午学校本身就要上课,下午去补课。晚上做回家作业。星期天上午去补课,下午自己复习。晚自修把没做完的回家作业做完。 = =
我能做到这样的话我真的觉得我很牛逼了。

下半学期,为了高二。
要加油了。
博上的朋友,大家也要加油啊。




再次痛下决心,一定要做到如上所述。(虽然我知道可能性极小)。

敷衍过着日子。

快开学了。不知道熬夜的状态能不能恢复过来。不知道能不能在开学之前把一切作业都搞定。
其实我也想很牛逼地在大家都在赶作业的时候,大叫一声,姐早就做好了。其实对寒假也还,暑假也好,之前都有非常非常多的计划,可时间就在上午赖床到10点,下午看电视,晚上上网中过去了,还是什么都没有做,还是不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样。
看来我没有那样的毅力,对自己,多多少少是有点失望的。
看了几本书,本来打算看的名著都没有看。
真的,很失望。


我也想把PS玩转的风生水起,也想状态和所有人颠倒的,开始几天赶作业,在最后几天大家赶作业的时候牛逼一下。
其实我也想很多很多。
可现实就是这么不给我面子。
还是想想下个学期吧,怎么过。好吧好吧,再次对自己说,好好读书。
还是有很多人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挂在嘴边的,可是始终觉得“读书”比“学习”更适合我们现在的状态。
上个学期已经能很快地吃好中饭,晚饭让后面的同学帮我带几个面包解决问题了。已经能安静地看书、写字、一个人走走停停、看沿路的风景了。
下个学习继续吧。
再对自己说一次,好好读书。
再次挑战自己的毅力。


QQ一直亮着,群消息,QQ空间的消息,仅此而已。
把签名改成了“明天一定要把作业K完”,后来想起了我天天这么说的。但明天一定一定一定要做到,真的没时间了。本来我以为2月有30日的,后来杯具地发现只有28日。囧。

就这样了吧,下个学期开始,做个努力的人。


没什么要说了。恩。

题目 : 疲惫的敷衍着的日子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